产品与服务

·复持观察

发布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最新动态,并及时进行权威解读。

·复持数据

收集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关键数据,建立复旦碳信用评级、碳价等数据库,向社会发布数据库。

·复持研究

针对可持续发展领域的重大问题,开展研究,承接课题,发布研究报告,出版学术刊物。

·复持论坛

定期选择可持续发展领域的热点问题,邀请专家通过讲座、论坛、沙龙、峰会等形式进行交流,在研究中心形成专家和企业家交流的平台。

·复持人才

整合资源,为政府、企业等组织提供可持续发展的人才开发等服务。

·复持指数

研究、编制和发布复旦碳价指数、中国企业可持续发展指数、中国城市可持续发展指数等指数,定期评选和发布中国百强可持续发展企业和十大可持续发展城市等榜单。

·复持评级

研究企业碳信用估值、ESG估值与评价体系,组织编制复旦碳信用评级体系、ESG评级体系,出版相关报告,开展调查研究与评级咨询。

RCSD